看板 Baseball 关于我们 联系信息
vs. PH G AB R H 2B 3B HR RBI TB BB SO SB CS HBP SH SF DP OBP SLG AVG E 6 阳 森 2 8 1 5 1 0 0 0 6 1 0 0 1 0 0 0 1 .667 .750 .625 0 7 林智胜 2 10 1 2 1 0 0 0 3 0 1 0 0 0 0 0 0 .200 .300 .200 0 8 詹智尧 2 5 0 1 1 0 0 0 2 2 2 0 0 0 0 0 0 .429 .400 .200 0 13 陈镛基 2 10 2 2 1 0 0 1 3 0 1 0 0 0 0 0 0 .200 .300 .200 0 27 叶君璋 1 3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1 .000 .000 .000 0 30 黄龙义 2 5 1 1 0 0 0 0 1 0 1 0 0 0 0 0 0 .200 .200 .200 1 31 郑昌明 1 1 0 0 0 0 0 0 0 0 1 0 0 0 0 0 0 .000 .000 .000 0 34 高志纲 1 2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1 0 0 .000 .000 .000 0 36 林益全 1 1 0 0 0 0 0 0 0 0 1 0 0 0 0 0 0 .000 .000 .000 0 41 陈峰民 2 3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.000 .000 .000 0 49 张泰山 2 10 0 2 2 0 0 4 4 0 2 0 0 0 0 0 0 .200 .400 .200 0 51 胡金龙 2 8 1 3 0 1 0 1 5 1 0 0 0 0 0 0 0 .444 .625 .375 1 57 郭俊佑 2 3 0 2 1 0 0 1 3 1 1 0 0 0 0 0 0 .750 1.000 .667 0 58 罗国辉 2 3 1 1 0 0 0 0 1 0 2 0 0 0 0 0 0 .333 .333 .333 0 69 张建铭 2 8 2 0 0 0 0 0 0 1 0 0 0 0 0 0 0 .111 .000 .000 0 vs. PH W L ERA G GS CG SHO SV IP H R ER HR BB SO WHIP 17 许竹见 - - -.-- - - - - - -.- - - - - - - -.-- 33 郑锜鸿 0 1 27.00 1 0 0 0 0 1.1 4 4 4 0 1 1 3.75 39 高敏静 - - -.-- - - - - - -.- - - - - - - -.-- 40 黄佳安 0 0 0.00 1 0 0 0 0 0.2 1 0 0 0 2 0 4.50 42 增菘玮 0 0 1.50 1 1 0 0 0 6.0 5 1 1 0 0 2 0.83 46 阳建福 - - -.-- - - - - - -.- - - - - - - -.-- 54 朱尉铭 0 0 3.00 2 0 0 0 0 3.0 4 1 1 0 0 6 1.67 70 蔡英峰 0 0 4.50 1 1 0 0 0 6.0 5 3 3 1 0 7 0.83 88 耿伯轩 1 0 0.00 1 0 0 0 0 4.0 1 0 0 0 0 1 0.25 -- ※ 发信站: 热搜!爆卦实业坊(http://www.c8562.com) ◆ From: 59.116.4.199
xainbo:PUSH ^^ 61.231.53.247 02/06 22:06
ucs1:泰山 4RBI 163.17.9.92 02/06 22:08
beek:也可以试一下照棒次排 218.166.161.14 02/06 22:08
ID2507:谢谢啦>"< 218.168.99.68 02/06 22:12
eesilence:自推...转贴欢迎...但不要拿数据到处吵 59.116.4.199 02/06 22:12
beek:辛苦了 218.166.161.14 02/06 22:13
xainbo:推不要拿数据到处吵XD 61.231.53.247 02/06 22:13
eilgreen:才正要整理前四场的数据 先推~~140.113.192.118 02/06 22:14
philxiao:郭俊佑的SL是怎样@@221.169.214.155 02/06 22:15
kevinken:那几个旅外投手...... 218.164.35.22 02/06 22:15
philxiao:郭俊佑的SLG=1.00是怎样@@221.169.214.155 02/06 22:15
kevinken:不如补回其他人吧 218.164.35.22 02/06 22:15
eesilence:郭俊佑一支安打就长打...故得证... 59.116.4.199 02/06 22:17
eesilence:这只是前两场阿...耿胖愈来愈稳了... 59.116.4.199 02/06 22:18
ad1990:推e大的证明 219.91.102.241 02/06 22:19
pttzoo:阳森真火 59.113.4.122 02/06 22:21
kevinken:这场的失分不是也耿胖的吗 218.164.35.22 02/06 22:21
japen768:e大证明应该错误220.136.195.210 02/06 22:22
pttzoo:大师兄的HR ?? 59.113.4.122 02/06 22:22
eesilence:证错了...TB/AB啦... 59.116.4.199 02/06 22:23
japen768:郭应该是 四打席 3打数 一保送 一安220.136.195.210 02/06 22:22
wilsonno1:郑锜鸿....好可怕的ERA跟WHIP.... 59.121.104.87 02/06 22:24
japen768:二安各一支 垒打数三 垒打数除以打数220.136.195.210 02/06 22:24
japen768:1/1=1 故得证220.136.195.210 02/06 22:25
eesilence:感谢...数字看歪了... 59.116.4.199 02/06 22:27
eilgreen:哪边知道SH SF的数据阿 playbyplay查的吗140.113.192.118 02/06 22:29
eesilence:http://0rz.net/8712k 59.116.4.199 02/06 22:30
sb107912:辛苦了 <O> 220.229.79.84 02/06 22:33
Romulus:这是郭俊佑无言的怒吼……XD 218.169.93.236 02/06 22:45
gary27:张泰山..堂堂一个四棒DH...竟然可以打成这140.134.242.144 02/06 22:49
gary27:刚好有八个人打比他好...140.134.242.144 02/06 22:52
Nipperdey:阳森真猛! 59.112.192.232 02/06 22:56
OhScum:4打点很好啊 gary兄怎么看打的好不好? 218.35.0.96 02/06 23:02
gary27:重点是他的位置是四棒DH,只打两支安打140.134.242.144 02/06 23:03
gary27:有RBI是不错..但是打击力不提高140.134.242.144 02/06 23:04
gary27:正式赛谁还给他赚RBI??140.134.242.144 02/06 23:04
yLi:g兄观念有问题...四棒打者就是要送队友回来220.141.184.204 02/06 23:34
zxcvbbb:泰山利害 打点王 59.113.115.172 02/06 23:35
yLi:不看RBI 那要看什么? 无聊只想酸220.141.184.204 02/06 23:35
zxcvbbb:重点是钙要酸就是要酸 你有办法吗? 59.113.115.172 02/06 23:36
AAaaron:好吧,那叫阳森打四棒也许会比较适合.. 218.161.3.225 02/06 23:41
jerrywin:哪8个?有些打席这么少 也能算数? 220.143.86.143 02/06 23:40
gary27:zxcvbbb老兄...请不要随便帮人灌上不雅字眼140.134.242.144 02/06 23:42
gary27:只会显示牛迷的没水准,虽然版主是你家的140.134.242.144 02/06 23:43
gingling:转录至看板 Bears 02/06 23:46
max0427:四棒看什么喔 OPS啊 谁在四棒打得久 除非 218.184.92.89 02/06 23:48
max0427:前面打者比后几棒还XD 否则谁四棒打得久谁 218.184.92.89 02/06 23:49
max0427:RBI高 所以RBI仅是贡献(与运气有关)非能力 218.184.92.89 02/06 23:50
GYboy:借转狮板 已经过原PO同意 感谢.. 220.142.1.78 02/06 23:51
OhScum:原来rbi是看运气 我看这么久棒球第一次听人 218.35.0.96 02/07 00:04
OhScum:这样说 218.35.0.96 02/07 00:05
ahuahala:楼上喜欢曲解为一切靠运气那也OK 218.169.116.92 02/07 00:20
kevin222:无言以对阿220.140.112.134 02/07 00:20
max0427:http://0rz.net/ee0HL 218.184.92.89 02/07 00:57
smilefish:zxcvbbb警告一次。 203.70.100.221 02/07 01:30
Fuuuck:这是怎样?标题弄成这样谁看的懂? 220.135.33.3 02/07 01:58
Madthief:这种事另发公告吧,直接改原po标题很不妥 59.105.143.144 02/07 02:01
HORNER:文章的标题可以这样改的啊ᅩ佩服208.180.238.127 02/07 02:24
hsiaokang:推gary外行硬要酸 66.215.25.17 02/07 03:14
kenmy:转录至看板 Bulls 02/07 08:17 ※ 编辑: eesilence 来自: 59.116.2.92 (02/07 19:38)
BobX: 爱天轮队 12/03 09:11




其他连结: 关键时刻 | 百度热点快讯 | 网上热搜 | 爆卦实业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