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dminton 关于我们 联系信息
快讯/东京奥组会多名委员同意奥运延期至2022 记者王佩翊/编译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扩大影响,东京奥运组织委员会理事高桥治主张,希望东京奥 运延至2年后,据日媒报导,该案已获多名组委会理事赞同,理事会30日将针对是否延后 举行奥运进行讨论。 根据《日刊体育》报导,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扩大,消息人士指出,东京奥运组委会理 事高桥治提议,延后奥运时程。高桥认为,在现在这个时间点,组委会应该讨论是否延后 1至2年。据悉,组委会内也有反对声浪,因此该议题将通过30日的理事会进行讨论。 有人质疑,2022年将举办北京冬季奥运,如果东奥延后举行,是否会有冲突。对此,高桥 则表示,东奥是夏天举办,这样一来反而会让2022年度成为一整年都拥有满满的「奥运氛 围」。另一方面,对于取消观众观赛、按照原订时程举办东奥的方案,组委会干部认为, 这样一来会使全世界失去兴趣,减少讨论度,因此采取否定态度。 世界卫生组织透露,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准备时程约为18个月,因此高桥治认为,东京奥 运如果要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降温后,在「安心安全」的状况下开幕,2年后是最适当的 时间。 另一方面,东京奥运的圣火交接仪式原订3月19日于雅典帕那辛奈克体育场举行,但如今 希腊奥委会表示,为保障公众健康并遵守希腊政府规定,国家奥委会已同意,将以「空场 方式」举行圣火交接。有消息人士称,交接仪式上除了少数几名摄影师,将不会有记者出 席,来宾也只会有小日本东京奥运组委会的几名代表与几名希腊人。 https://s.yam.com/WpLXZ 选手的黄金期大概... -- ※ 发信站: 热搜!爆卦实业坊(http://www.c8562.com), 来自: 123.192.113.200 (湾湾) ※ 文章网址: /bbs/Badminton/M.1584411157.A.67C.html
Joba07 : 要跟世足赛强碰吗? 03/17 10:21
iamshana : 可以多看小戴两年 03/17 10:32
SSglamr : 小戴:奥运完退休 球迷:好!我们约定2022年再相见 03/17 10:44
soria : 靠北 03/17 10:51
ripple3902 : 杭州亚运表示: 03/17 10:58
nivalis : 延个半年一年就算了,两年也太久了吧!(担心) 03/17 11:13
Rx770 : 2022有世界杯男足、亚运、冬季奥运 不好吧 03/17 11:21
vins : 2年后,那么依年纪马戴拉奥辛就会错过巅峰期耶 03/17 11:27
vins : 届时会是菲茜的巅峰期,安妹的成熟期 03/17 11:28
vins : 女球员真的会比较吃亏 03/17 11:28
twpeiling : 不公平啦 03/17 11:32
adamsuit : 延两年也太久 2022也太热闹 03/17 11:32
mapple9 : 2年太久了,小戴小天现在正是巅峰 03/17 11:36
julian42 : 延两年练体的才衰,那些都要年纪超小 03/17 11:36
Rx770 : 等世界杯男足开幕 谁还看奥运(误) 03/17 11:37
Rx770 : 小日本小报(?)说安倍政府捐不少给WHO 希望不要停办 03/17 11:39
Rx770 : 然后前两天听一个米国电台说,虽不知道能不能办得成 03/17 11:41
Rx770 : ,但如果奥运还是能够举行,对于这个世界来说很需要 03/17 11:42
Rx770 : 。因为会是一个全球重大灾害后以体育将大家凝聚的 03/17 11:42
Rx770 : 关键一届奥运。(前提是如果办得成的话啦) 03/17 11:43
adamsuit : 我国也很需要奥运来张扬国力一番洗形象 03/17 11:44
Rx770 : 不要运动员出场被人家戴口罩对待就很好了XDD 03/17 11:46
calculus9 : 好啊 世锦一起拿牌 03/17 11:57
iamshana : 延两年 那林丹还会拼吗 03/17 12:04
wadeedaw : 关门打小日本赚不到钱 03/17 12:05
fhsgh2001 : 别说延两年,今年也跟林丹很无关了。 03/17 12:11
twtpcsilence: 2022世界杯似乎是11月才开踢@@ 03/17 12:11
Rx770 : 为何?是在南半球吗? 03/17 12:15
iamshana : 卡塔尔太热? 03/17 12:28
ORK : 对...卡塔尔太热...正常时间踢球,人会烤熟 03/17 12:31
ORK : 卡塔尔世足 比赛日期 11月21日–12月18日 03/17 12:32
ORK : 卡塔尔6-9月的平均高温,大约40-45度 03/17 12:36
superbWEI : 那.......积分怎么算? 03/17 12:37
wulaw5566 : 天才少女们QQ 03/17 12:37
ripple3902 : 2022还有大英国协运动会 7/27-8/07… 03/17 12:44
ripple3902 : 亚运在9月似乎还好 03/17 12:44
twpeiling : 2022 小戴都28岁了...... 03/17 12:47
akira666 : :姐姐们不陪你们玩了(泣 03/17 12:49
Rx770 : 好啦一人发一面牌,2024再来 03/17 13:10
ji394xu3 : 2022年 小戴都已经28岁了..... 03/17 13:12
ji394xu3 : 真延到2022年,我看奥运女单金牌不是大帝稳拿,就是安 03/17 13:13
ji394xu3 : 洗莹进步,异军突起。 03/17 13:13
wentasu : 延到2021还好一点,2022太久了。 03/17 13:19
vins : 可能到时候我国的大小雨菲成为双保险,包办决赛 03/17 13:23
jojomaan : 那参赛资格呢?是要重新算,还是以现在为准 03/17 13:41
jojomaan : 完全乱搞呀 03/17 13:41
jojomaan : 卡塔尔不是已经建了室内球场? 03/17 13:42
jojomaan : 世界杯正赛前有资格赛吗?(不熟世界杯) 03/17 13:42
jojomaan : 认真看就知道大赛都排很满了,哪来空间塞奥运 03/17 13:43
Rx770 : 感觉可以开赌盘了 奥运能如期举行吗?(y/n) 03/17 13:47
SSglamr : [头条] 奥运如期举行 日相安倍有信心 03/17 13:54
SSglamr : 安倍:用东奥当人类战胜病毒的证明 03/17 13:55
Rx770 : 薛丁格的奥运 03/17 14:10
iamshana : 松糕 成公主 孙完虎又有机会参加了吗 03/17 14:49
terry850324 : 就算延期,积分当然还是用原本的奥运资格计分,顶多 03/17 14:57
terry850324 : 把计分时间延长 03/17 14:57
PYHsieh : 奥运举办就在有和没有之间 03/17 14:58
yellowman123: 这样对我大桃田好像也比较好ㄝ 03/17 15:34
boyutsai : 延太久谁知道会不会又有什么事 03/17 16:38
jojomaan : 计分时间延长,是指周期拉长,还是周期往后延 03/17 16:56
Joeng : 延一年就已经很紧绷了 03/17 17:40
Linama : 有预感会如期举行,但会缩小规模团体项目可能取消 03/17 18:00
kismets : 应该还是会如期办完,除非小日本也大流行 03/17 18:47
kiwistar : 看成马拉戴奥辛想说什么鬼XD 03/17 19:14
tyuio : 突然想起之前英国说可以接手承办...现在英国自己也. 03/17 19:31
Taeja : 28明明就运动员的巅峰期... 只是小姐姐会因为要结婚就 03/17 19:58
Taeja : 不打了阿 03/17 19:58
Taeja : 看看隔壁的老费跟蛮牛都打到几岁了... 03/17 20:01
soria : 女羽球员26就差不多要退役了 03/17 20:07
soria : 你拿男网比是不是跑错的衣服 03/17 20:08
soria : ※地方 03/17 20:08
soria : 羽球这么高速的运动 28这年纪跟不上小妹妹的 03/17 20:09
ji394xu3 : 羽球女单的巅峰期大概落在20~26岁 03/17 20:44
ususa : 28岁巅峰期?是在哈喽...男单羽球还说得过去。 03/17 20:46
ususa : 女单羽球顶多到25-26岁就开始走下坡... 03/17 20:46
soria : 95世代这批女单就是拼这次奥运要退休的 03/17 20:48
iamshana : 不过拉斯穆森算特例吗? 03/17 21:50
fhsgh2001 : 算吧。那种举的出来的少数特例,就不是常态啊。 03/17 22:06
iamshana : 近期的话 李文珊的巅峰也偏晚 03/17 22:19
robinwilbury: 私心为小戴小天好是能不延最好,但目前情势看来似乎 03/17 23:10
robinwilbury: 很困难。 03/17 23:10
suba1121 : 28岁巅峰.....要不要先去调查一下已经退役的羽球女 03/17 23:14
suba1121 : 峰都在几岁 03/17 23:14
Rx770 : 那天看广东体育转播戴马战,主播说他觉得戴马二人 03/18 00:00
Rx770 : 的类型,或许可以撑比较久。原因是二人身体素质都超 03/18 00:00
Rx770 : 好,而且不是打多拍的那种选手,比赛消耗相对小,这 03/18 00:00
Rx770 : 样。个人觉得当然她们都是已经过了巅峰或是正在巅峰 03/18 00:00
Rx770 : 末期,再怎么样羽球女单28岁也很难跟22岁的自己比, 03/18 00:00
Rx770 : 只是随着运动科学技术的进步,很多事情我们很难确定 03/18 00:00
Rx770 : 到底是否因为羽球员通常不是靠国家队养、要不就穷( 03/18 00:00
Rx770 : 相对大项目的运动员),导致得到的care不够多不够好 03/18 00:00
Rx770 : 而造成这个现象。 03/18 00:00
Rx770 : 当然绝不能否认羽球单打相对于团体运动或网球,绝 03/18 00:01
Rx770 : 对是更吃青春饭的运动,这是肯定的。 03/18 00:01
Rx770 : 那个主播说马琳现在有一个八九人的团队在负责照顾她 03/18 00:03
Rx770 : ,教练、助理教练、战术分析员、防护员、体能师、运 03/18 00:03
Rx770 : 动心理专家、私人心理专家,还有其他行政人员等等。 03/18 00:03
Rx770 : 或许这能解释她为何能在职业生涯到了25、26岁,还 03/18 00:04
Rx770 : 受了那么重的伤之后,以过往经验所不能理解的速度 03/18 00:04
Rx770 : 恢复。 03/18 00:04
fhsgh2001 : 随着医疗防护的进步,球员球龄缓慢的越拉越长,也是 03/18 00:11
fhsgh2001 : 趋势。 03/18 00:11
Rx770 : 同样是体能师,高等级职业网球员一年可能要花上百万 03/18 00:15
Rx770 : 元聘用,那跟普通羽球选手能得到的照护,不是一个 03/18 00:15
Rx770 : 等级的差异。 03/18 00:15
Rx770 : 哦刚刚好像忘记算营养师了.... 03/18 00:18
Rx770 : 西班牙是羽球小国,但却是运动发达国,运动科学的 03/18 00:19
Rx770 : 能力应该是满不错的。 03/18 00:19
Rx770 : 是的,f大,我只是要说,没有什么钱的运动项目,跟 03/18 00:25
Rx770 : 有钱有资源的运动项目,应该是后者比较能挖出人类 03/18 00:25
Rx770 : 极限能力。XDD 03/18 00:25
Rx770 : 另外看到对岸有球迷说,他就不信辛度每次都能大赛 03/18 00:28
Rx770 : 变身,也快25岁了该下坡了,今年奥运他觉得辛度回 03/18 00:28
Rx770 : 不来。 03/18 00:28
Rx770 : 年纪大了的问题可能是,一旦受伤,你会越来越怀疑 03/18 00:32
Rx770 : 到底是自己不行了,还是只是伤没好全。对心理影响 03/18 00:32
Rx770 : 很大。 03/18 00:32
fhsgh2001 : r大,你通篇我都认同哦。外加附和。 03/18 00:37
fhsgh2001 : 有一回看蔡队的文,大抵的意思是,年纪大的选手并 03/18 00:42
fhsgh2001 : 不是能力技术变差了,而是续航力弱化及回复时间拉 03/18 00:42
fhsgh2001 : 长。 03/18 00:42
fhsgh2001 : 当时他说的是山万,但仔细观察....,皆是如此。 03/18 00:46
Rx770 : 所以猜想小戴现在策略是遇到高等级选手ALL IN攻击, 03/18 00:53
Rx770 : 想办法降低失误(跟过去自己比),应该也是想尽量在 03/18 00:53
Rx770 : 一站五场比赛里面节省体力跟比赛时间?乱猜的啦。 03/18 00:53
Rx770 : 这次全英五战,第一场打蔡炎炎算是很险,感觉还不 03/18 00:57
Rx770 : 太在状况内,但要谢谢八强的李美妙省下小戴不少比 03/18 00:57
Rx770 : 赛时间。星期天一大早打完马琳(还好二三局马琳自己 03/18 00:57
Rx770 : 失误一大堆)、当晚马上打陈雨菲,第一局加速成那 03/18 00:57
Rx770 : 样,真的满担心体力不支。 03/18 00:57
akira666 : 小戴2019上半打得蛮挣扎的,在小日本赛时甚至发文说 03/18 07:42
akira666 :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跟R大你说的年纪大了那段蛮符 03/18 07:42
akira666 : 合的。对之后世锦赛的信心应该也有一定的影响 ,前 03/18 07:42
akira666 : 两场看得出来状态拉不太起来,到了8强碰到辛度,状 03/18 07:42
akira666 : 态有回神了,只是大家知道的QQ ,后来赖教练回归后 03/18 07:42
akira666 : ,小戴似乎有比较稳定,不过到年尾,受伤几乎成为一 03/18 07:42
akira666 : 定的规律,真是看到有点令人心疼。年初的决赛,又继 03/18 07:42
akira666 : 续对上雨菲,那时候真的有啊~小戴真的跟不上了吗? 03/18 07:42
akira666 : 既然我们都有这种感觉,选手的感受肯定更重。再到 03/18 07:42
akira666 : 全英,前面几场打得跌跌撞撞,或许是因为风向及找 03/18 07:42
akira666 : 比赛感觉,不过之后到了第一场地整个人好像都变了XD 03/18 07:42
akira666 : 对马琳那场,令人惊艳的是小戴的速度竟然回来了, 03/18 07:42
akira666 : 而且吊诡的是后场小戴几乎没什么界外,除了边线躁郁 03/18 07:42
akira666 : 症之外,反倒是马琳疯狂后场出界。决赛,很喜欢球 03/18 07:42
akira666 : 评说的,他正在对众女单发出一个信号,i'm back in 03/18 07:42
akira666 : business.(霸气XD 03/18 07:42
Rx770 : 可惜再来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有比赛,想看看到底是否速 03/18 09:46
Rx770 : 度回来了 03/18 09:46
Rx770 : 重看决赛那场,小戴其实出界失误还是不少,只是不 03/18 09:48
Rx770 : 像广州年终和上次大马那样扯爆,很好奇戴资颖在这 03/18 09:48
Rx770 : 场的心理状态起伏过程。反倒是大帝失误比平常多 03/18 09:48
Rx770 : 对啊,觉得最可怕的是选手可能完全不知道是不是不 03/18 09:49
Rx770 : 行了,还是只是伤没好全 03/18 09:49
Rx770 : 有几分知道对岸球迷为何说大帝生理期,陈雨菲没有 03/18 09:55
Rx770 : 之前那么稳,忽然掉线好几次,失误暴增。但是依照 03/18 09:55
Rx770 : 数学几率来说,每站比赛应该都会有1/4-1/5的女选手 03/18 09:55
Rx770 : 在生理期耶,其他人状况不好怎么不讲XDD 我比较好奇 03/18 09:55
Rx770 : 是否整个我国队集训出问题,又或是22岁的她也会累、 03/18 09:55
Rx770 : 伤,还是小戴战术正确打蛇打七寸,最后一个可能是 03/18 09:55
Rx770 : 心理因素,连赢小戴两次还是不足以抵消前面十多次 03/18 09:55
Rx770 : 的惨痛教训XDDD 03/18 09:55
Rx770 : 第一局最后小戴被追到18-18,还是非常坚决攻击下压 03/18 10:03
Rx770 : (Morten说:戴全下了),出界后被大帝以19-18领先 03/18 10:03
Rx770 : ,接着大帝连失误3颗,接连杀出界、挑出界(小戴判 03/18 10:03
Rx770 : 断很好)、回挡挂网,送出第一局。 03/18 10:03
terry850324 : 回很前面的计分周期延长,我认为可能被暂停比赛的 03/18 10:05
terry850324 : 时间就足够了,最多能够再将被取消的重要比赛积分 03/18 10:06
terry850324 : 补回。 03/18 10:07
Rx770 : 这有点心理战延续的感觉,就像之前小戴总是被敌人 03/18 10:07
Rx770 : 教练说「等她失误」然后就真的等到失误连连;陈雨 03/18 10:07
Rx770 : 菲虽等到了小戴连打三颗铁齿出界,但在第一局最后却 03/18 10:07
Rx770 : 是自己控不住 03/18 10:07
lovingyou : 与其说大帝生理期~我倒觉得整个我国队去英国集训的 03/18 10:10
lovingyou : 效果都不好~感觉果然还是在熟悉的地方训练比较有效 03/18 10:12
akira666 : 应该多少跟他的劈杀被封印有关 而且小戴这场进入状 03/18 10:45
akira666 : 况算蛮快的 速度节奏带的很快 又让雨菲一直二次启 03/18 10:45
akira666 : 动 体力相对消耗也大 到了后面也是坚决下压 造成雨 03/18 10:45
akira666 : 菲不小压力 没想到还没等到小戴失误自己先失误XD二 03/18 10:45
akira666 : 局后段Morten好像有说陈雨菲一直在等 他必须打得更 03/18 10:45
akira666 : 积极些 03/18 10:45
dreamplant : 全英决赛真的很难的看小戴第二局就很累的样子(上次 03/18 11:15
dreamplant : 有这种感觉应该是去年法国八强对辛度吧... 03/18 11:15
Rx770 : 陈雨菲前两次都等到了,不能怪她等XDDD 03/18 13:51
nivalis : https://news.pts.org.tw/article/470859 03/18 14:10
nivalis : 今天的新闻,又说会如期举行! 03/18 14:10
nivalis : 距离还有五个月,祈祷疫情赶快和缓,希望如期 03/18 14:11
pKDqzD: 牛津新冠疫苗临床试验暂停 12/03 01:18




其他连结: 关键时刻 | 百度热点快讯 | 网上热搜 | 爆卦实业坊